close

削骨術來改善睡眠品質與擺脫呼吸器。醫師,上麻醉以後,我會不會醒不來啊?醫師,我平常有吃安眠藥,會不會麻醉不倒我啊?醫師,麻藥退去之後,我的削骨傷口會不會很痛啊?醫師,開完刀以後,我會不會像前次的麻醉後,噁心嘔吐得很厲害啊?”以上這些客人在麻醉前最常提出的問題,是不是也是您心中的疑惑呢?手術與麻醉所引發相關的併發症與風險,是不是您在要接受美容整形手術前,心中最大的疑惑與最深的恐懼?隨著知識的進步與經濟條件的改善,現在的整形美容客戶對於手術過程的安全與舒適的要求已經是越來越注重的了。她(他)們不但要求手術能夠安全地完成,同時也希望在手術的全程可以無痛。無記憶,且能夠舒適的完成。但是要達到這些無痛、睡眠的麻醉狀態,都一定會使用到讓人意識喪失,造成昏迷狀態的麻醉藥物

arrow
arrow

    cama201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